悲伤玉米粥

未授权除LOFTER以外任何平台,如若看见请与我联系并jb

凌追.复合

幼儿园文笔,勿ky

伴随他醒来的,是一声消息提示音,思追揉揉惺忪的睡眼,戳开微信,果不其然是金凌发来的。


“醒了吗”


蓝思追翘翘唇角,甜滋滋的回了句嗯。


结果对方在得到答复后就消失不见了,蓝思追对着聊天框发懵,带着疑惑扎进枕头,上面还残留着金凌的体香。

这就没了?难道不应该关心一下我吗?有没有吃饭?算了,他这人就这么直…


蓝思追望着天花板出神道。


蓝思追起身洗漱一番,发现不管走到哪里,这个家好像都有自己的影子,大到家里的电器用具,小到物件摆放。


正欣喜着,却瞥见被收在角落里的结婚照,曾经是被高高挂在最显眼的位置上。突然有些感伤了,那些都是过往了,他不是金夫人了,他没有理由向着金凌无理取闹了。



一声门铃冲破了所有的回忆,蓝思追小跑过去,外卖小哥递给他外卖后没有要走的意思,尴尬的扯了扯口罩说,“金先生说让你好好吃饭,不然你胃疼他不管”


蓝思追低头看了看外卖,突然觉得它是那么的有分量,思来想去,在聊天框里做了很久的思想斗争,还是只道出一句“谢谢”。没过多久,屏幕上飘来一句冷冷的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思追正坐在桌前,拿着画板比比划划,手机传来“嗡嗡”声,来电显示的金凌,他想都没想修长的手指滑动屏幕。


“下来,陪我去相亲”

听到相亲这两字蓝思追就瞬间蔫儿巴了,提不起兴趣

“为啥要我陪你去!”

蓝思追打开阳台的门,往下望着。

“我给你十秒”

金凌似乎察觉到了他的存在,指指手表。蓝思追白了他几眼,不情不愿的坐上副驾。


这个小女生文文静静,一看就很顾家的那种。两人在一旁谈天说地,蓝思追一人坐在那喝闷酒,喝的晕晕乎乎,路都走不稳非说要去找蓝景仪,金凌说找车送他去,让人给拒了。


俩都是心大的主,蓝思追走后,两人就像断了思绪般,潦潦结束了这场毫无意义的相亲,反正每次结局都是,“我不想谈恋爱”“都懂”“合作愉快”


金凌门还没出,就收到了蓝思追的电话,说什么脚崴了,金凌着急忙慌的赶过去,蓝思追正瘫在地上,红着两只眼睛望着他,金凌心早就软成了一摊水。抱着人,叫了自家司机过来,去了医院。


去医院的路上,喝醉了的蓝思追可不能洒脱来形容,那叫撒泼。


“嘶,别乱动”蓝思追不听,还是趴在金凌肩膀上用自己毛茸茸的脑袋蹭来蹭去,后面还是觉得不够,对着金凌脖子一顿猛亲,金凌也没说什么,就由他闹着…


“别动了行不行!”金凌带着怒气吼了出来,蓝思追瘪嘴,“那你亲我一口,我就不闹了”此话一出,金凌怒气也消了半分,冲着那喋喋不休的小嘴轻啄了几口,蓝思追还真真是消停了。


后面发生什么蓝思追已然忘却,早晨醒来,金凌刚好来给他换药,蓝思追随便一瞥就看见了金凌脖子上那醒目的红色,不住出声问道:“你…脖子上…哪来的”金凌的眼神中透露着些许无奈,“你自己想想,你昨天晚上干了什么”断断续续的记忆不断涌入脑海重组。


我昨天!都干了些什么啊!


@爆米花 对不起呀对不起呀,感觉再不更新这位小可爱就要炸了,哈哈哈。没啥灵感只码了一千多ʕ  •ᴥ•ʔ……

评论(28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