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伤玉米粥

未授权除LOFTER以外任何平台,如若看见请与我联系并jb

对不起!(′へ`、 )

我我我……我太能拖了各位粉丝斩了我吧!对于复合,真的就像你做题做一半思路突然断了懂吧ಠ╭╮ಠ 老福特想干啥,今天一点进tag就是小尬文,心情直接落入低谷,闲的没事去翻最热,翻出来一堆之前没看到的图,当时激动的想哭,以前快把最热翻烂了也没有,搞神马!清明节限时返场是吧 •᷄ࡇ•᷅ 讲真的,大家不要去看小尬文,写那种霉粮的人,可能才上幼儿园吧,看那种尬文会拉低审美哒!


大家要是想看我就抓紧更新,不想看的话我就emm有空更吧,这话我好好像天天说〒_〒


占tag致歉!

评论(3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